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弯刀》导演罗德里格兹澄清新片与政治不沾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4日19:22  新浪娱乐
《弯刀》导演罗德里格兹澄清新片与政治不沾边

《弯刀》剧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著名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Robert Rodriguez)本来并不想对于美国亚利桑那州最新出台的移民法案作出任何声明,不过最终大家还是听到了罗德里格兹自己的声音。几个月前,美国亚利桑那州出台的针对墨西哥移民的最近法案引发了不小的争议,为此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甚至重新剪辑了自己最新影片《弯刀》(Machete)的预告片以表示自己对此法案的抗议。

  导演澄清事实

  美国当地时间周四晚上,罗德里格兹参加了正在举行的圣地亚哥动漫展,参加活动时他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这件事其实有些可笑,因为这不是这部电影要讲述的,而且我也不想让人们往那个方向去想,我就是觉得我应该对此说些什么,于是我剪出了那支预告片,整个移民法案事件中充满了太多哗众取宠的表演,我们这些居住在边境地区的人非常清楚政府这样的做法根本解决不了任何问题。”

  明星大腕齐聚《弯刀》

  福克斯影业专门为宣传这位墨西哥裔美国导演的最新作品《弯刀》,在圣地亚哥市中心租用了一大块空地,空地上有着很多辆低底盘汽车、一个室外大屏幕以及兜售食品的食品车。《弯刀》这部电影包括塑造了一位由罗伯特-德尼罗(Robert DeNiro)饰演的哗众取宠的政客,讲述了由丹尼-特乔(Danny Trejo)扮演的一名神通广大的前联邦政府探员广阔的故事,以及像米歇尔-罗德里格兹(Michelle Rodriguez)扮演的食品车司机一样的形形色色的角色,他们有着各种各样丰富的个性,其中也包括唐-约翰逊(Don Johnson)以及琳赛-洛翰(Lindsay Lohan)扮演的角色。

  《弯刀》的由来

  《弯刀》这部影片是罗德里格兹与伊桑-曼尼奎斯(Ethan Maniquis)共同执导的作品,是一部从电影《刑房》(Grindhouse)中发展起来的作品,《刑房》是罗德里格兹与昆汀-塔伦蒂诺(Quentin Tarantino)共同执导的电影,在那次合作中昆汀允许罗德里格兹在电影中加入了他想要的角色和情节元素。那一次的拍摄经历让罗德里格兹觉得每个角色都能构成一个自己的故事。

  主演捧场

  主演米歇尔-罗德里格兹以及丹尼-特乔也出席了当天的活动,丹尼-特乔一段关于边境政策的谈话尽显了他的硬汉形象,“如果你是一个政治家你就必须去为人民解决问题,这才是政治家应该做的,如果你根本不在乎那么你就只是在哗众取宠。”丹尼-特乔还告诉记者影迷们是如何支持这部电影的,他说道:“我离开我房子的时候人们等在外面大喊‘弯刀’,有个从英国过来的家伙后背上有个大大的弯刀纹身”。当天福克斯在场地外围设置了一大圈围墙,吸引了很多人前往想看看活动中放映的电影片段。(Davi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