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丹妮论战后选秀造星时代:唱歌不行了怎么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5日07:20  新浪娱乐
龙丹妮论战后选秀造星时代:唱歌不行了怎么办

高晓松

龙丹妮论战后选秀造星时代:唱歌不行了怎么办

龙丹妮

龙丹妮论战后选秀造星时代:唱歌不行了怎么办

高晓松龙丹妮和周楠韩轶陈奕甫

龙丹妮论战后选秀造星时代:唱歌不行了怎么办

高晓松王红卫龙丹妮

  新浪娱乐讯 盛大网络联合华影盛视7月24日在上海复旦大学,举行关于互动娱乐新时代,影视工业的“造星”大探讨、“导演可以选吗”为主题的专家互动论坛,华影盛视总裁龙丹妮、“我要拍电影”TOP3周楠、韩轶、陈奕甫导演、资深媒体人曹景行、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副主任王红卫、著名电影导演音乐制作人高晓松等亲临现场参加论坛。

  选秀使得娱乐因子正由演艺明星的特质演变成整个时代的声音,从自娱自乐到集体娱乐,从单向娱乐到互动娱乐,我们正处在一个全民娱乐的时代,称之为后选秀造星时代。龙丹妮以一个娱乐业创新者的身份率先讲述了自己对于后选秀造星运动的理解与展望,选秀多元化已成必然,“导演选秀”是“选秀教母”龙丹妮在后选秀时代造出的另一种模式。龙丹妮在发言中说,“后选秀时代如何跨界融合,唱歌不行了我们怎么办,我们拍了《一起去看流星雨》,虽然这被很多观众调侃成‘看雷阵雨’,但我们更看重之后的商业价值和产业价值,丝毫不能阻挠我们继续探索的步伐。”

  论坛上,《我要拍电影》三强导演袒露心声,将自己的圆梦故事拿出来和听众分享,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副主任王红卫对这种新兴的导演选拔模式提出了自己的观点,认为模式一定要延续,而不是具备短暂的生命力,“导演本来就是造出来的,以前是被行业内造,现在是当着人选。”资深媒体人曹景行站在自己的行业角度高度评点这次活动,表示创新的力量才是整个娱乐行业吸引受众的源泉,《我要拍电影》就是将选秀创新;著名电影导演音乐制作人高晓松自己也做过电影,对导演这个行业十分了解,他也十分愿意参加这样的活动,提升自己的导演能力。(尤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