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润东景甜玩浪漫 摩托车“开”进《首映》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5日11:22  新浪娱乐
何润东景甜玩浪漫摩托车“开”进《首映》现场

何润东景甜开摩托车

何润东景甜玩浪漫摩托车“开”进《首映》现场

二人尽显恩爱

  新浪娱乐讯 7月28日17点55分cctv6电影频道<<首映>>约会<<我的美女老板>>奏响爱情变奏曲。

  《我的美女老板》为打造时尚浪漫视觉盛宴,巨资打造豪华浪漫场景,如滨海城市的全程拍摄、豪华的私人公馆、顶级公寓、游艇、跑车一个都不能少。片中除了这种“大浪漫”,还有看流行雨、做小游戏等“小浪漫”,其中穷小子何润东骑着自己的小摩托车,载着景甜在城市街道中兜风的场景尽显爱情的浪漫与温暖,这也是片中最值得期待的最浪漫情景之一。日前何润东、景甜浪漫不断,将摩托车开到了《首映》现场,配合着豪华大屏幕中的声音和画面,何润东载着景甜从戏中开到戏外,也将片中的纯爱和温馨带到了《首映》的舞台之上,带给观众无限惊喜。

  7月28日17点55分《首映》现场与您共同开启都市爱情时尚浪漫旅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