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美女老板》发布 何润东抱景甜离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5日17:25  新浪娱乐

《我的美女老板》发布何润东抱景甜离地(组图) 《我的美女老板》发布何润东抱景甜离地(组图) 《我的美女老板》发布何润东抱景甜离地(组图) 《我的美女老板》发布何润东抱景甜离地(组图)
主演何润东 主演景甜 主演吴辰君 主演印小天

《我的美女老板》发布何润东抱景甜离地(组图) 《我的美女老板》发布何润东抱景甜离地(组图) 《我的美女老板》发布何润东抱景甜离地(组图)
主演李子雄 导演李虹 导演李虹和吴辰君

《我的美女老板》发布何润东抱景甜离地(组图) 《我的美女老板》发布何润东抱景甜离地(组图) 《我的美女老板》发布何润东抱景甜离地(组图) 《我的美女老板》发布何润东抱景甜离地(组图)
何润东双手抱景甜 何润东抱景甜离地 何润东微笑 何润东景甜合影

《我的美女老板》发布何润东抱景甜离地(组图) 《我的美女老板》发布何润东抱景甜离地(组图)
何润东和景甜 印小天阐述观点

《我的美女老板》发布何润东抱景甜离地(组图) 《我的美女老板》发布何润东抱景甜离地(组图) 《我的美女老板》发布何润东抱景甜离地(组图)
导演和两主演 景甜发型前卫 景甜微笑

《我的美女老板》发布何润东抱景甜离地(组图)
吴辰君面带笑容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7月25日,时尚喜剧电影《我的美女老板》举行发布会。男主角何润东透露景甜还不如自己当年打工时背的一袋米重,在大家的怂恿下,何润东轻松抱起景甜,证明自己所说的并非虚言。

  何润东现场双手抱景甜

  在片中何润东要经常陪“美女老板”景甜逛街,谈到现实中是否喜欢逛街的时候,何润东称:“我平时不喜欢打扮,甚至有时候像是犀利哥一样,需要的时候,我一天就买光三个月的衣服。有时候陪妈妈逛街,我就在后面跟着,他们一不留神我就溜了。”景甜也表示,自己也是经常突击买衣服,并不太喜欢逛街,相反更喜欢找吃饭的地方。

  当聊到何润东抱起景甜是否觉得吃力时,何润东丝毫不以为然:“我以前打工的时候,背起的那些面粉,大米,比景甜重多了。”景甜接过话茬:“其实他是给我面子,我没有那么轻。”没想到何润东非常不服气,当即表示要现场表演抱起景甜如何轻松。在媒体的怂恿下,何润东果真抱起了景甜,还不忘向摄像机“放电”,摆Pose,以此证明刚才所说的并非虚言。

  景甜自曝被孙红雷误会

  何润东表示景甜非常可爱,感觉像是洋娃娃。但景甜却自嘲称,“我是米老鼠,他是唐老鸭。”谈到曾经遇到最尴尬的事,何润东开始自曝家底:“有一次颁奖典礼走红地毯,我的旁边是刘亦菲,但我一直以为她是黄圣依。主持人和我说我们俩衣服很搭,我当时就回答,‘我和黄圣依很搭。’当时他们提示我,我也不知情。后来我还问刘亦菲,‘你的《碧血剑》演得怎么样。’她茫然表示不知情,我当时还以为她装蒜,后来我的经纪人告诉我她是刘亦菲,当时我眼前一黑,感觉到了世界末日一样。后来我马上在众目睽睽之下和她道歉。”

  景甜表示,之前曾经被媒体问到何润东和孙红雷谁更适合做男友,当时的回答是何润东比较年轻,适合自己。后来某媒体却报道说,“景甜抨击孙红雷,拍戏只能选何润东。”“后来在剧组,孙红雷还很八卦地问我这是怎么回事。”谈到这里,景甜觉得很无奈。

  吴辰君享受做何润东长辈

  在电视剧《风云》中吴辰君与何润东分饰孔慈和步惊云,但是在《我的美女老板》中吴辰君却要饰演何润东的长辈,对此吴辰君表示这种感觉很奇妙,也很享受自己的辈分“升级”。而包小柏则在电影里饰演一位暗恋景甜的公司主管。他表示,“我在电影里的行动神出鬼没,比较像大家对我的印象。其实我在生活中很活泼的,没有那么神秘。”

  李子雄在电影中饰演何润东的父亲,他称:“何润东说我比他的爸爸还像爸爸,这让我很高兴。”而饰演何润东同居密友的印小天则称景甜是他俩之间的“第三者”,印小天还表示,何润东原来在片场经常帮助自己学英语,“以前何润东不会说中文,但现在已经可以读中文小说了,我的英语还是那么烂。”王玉年/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