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美女老板》首映 何润东不讲究门当户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10:5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昨天,电影《我的美女老板》在京举行了首映礼,导演李虹携何润东、景甜、印小天、包小柏、吴辰君等众主演盛装出席。首映礼上,众主创现场骑上豪华加长版小摩托,引来一片惊叹。

  作为电影《我的美女老板》的首款海报,众星排排坐的加长版小摩托海报一经发布就吸引了大家的眼球。昨天的首映礼上,这位“大牌摩托车”首度现身,首当其冲载着几位主演闪亮出场。

  电影里,小职员何润东与美女老板景甜大谈办公室恋情,但在现实中他们对爱情却有着另一种见解。何润东说:“我没办法接受相亲,但被爸爸设计相亲过,但是我当时没感觉,我很忙,没有时间想结婚的事情”。他还谈了爱情观,“所谓的门当户对并不存在于我的爱情里,爱情胜于一切,最重要的是彼此相爱”。而大美女景甜则坦承:“在我心中,所有的女孩都是公主,所有的男孩都是王子,每个人都会拥有自己的爱情。”她表示,更倾向于做一位小女人而不是大老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