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山《大笑江湖》在台湾顺利关机 预期票房过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11:17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 唐晓诗)7月23日晚,历经三个月艰苦拍摄,电影《大笑江湖》在台湾顺利关机,导演朱延平、主演小沈阳及工作人员聚餐庆祝,影片随后进入后期制作阶段,预计今年贺岁档将与观众见面。

  记者从本山传媒获悉,《大笑江湖》在无锡、横店、象山等多地取景拍摄,仅有少数镜头在台湾完成,主演小沈阳也是上周末低调抵台补拍了剩余镜头。得知《大笑江湖》顺利关机,身在沈阳的本山十分高兴,与导演朱延平通电话互相道贺。据了解,影片的后期制作将在台湾完成,一些武打镜头将运用特技处理,充分展现本山师徒几人的大侠风采。

  《大笑江湖》汇聚了本山、小沈阳、林熙蕾曾志伟吴宗宪、恬妞等众多演员,可谓星光璀璨。影片主要讲述了小鞋匠无敌邂逅女侠月露之后引发的一连串故事,小沈阳饰演的鞋匠为寻女侠勇闯江湖,先后遇到了江湖高手,并学到了绝世武功,最后发觉林熙蕾饰演的月露是皇上的未婚妻,两人一起携手戳穿了成公公谋权篡位的阴谋。对于影片的前景,首当出品人的本山及导演朱延平都相当看好,本山表示:“这是一部‘南北通吃’的喜剧,票房过亿不成问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