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帆“一跪”引观众泪奔 冯小刚终于有了女人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14:17  新浪娱乐
徐帆“一跪”引观众泪奔冯小刚终于有了女人戏

徐帆“一跪”引爆泪腺

徐帆“一跪”引观众泪奔冯小刚终于有了女人戏

徐帆和女儿

  新浪娱乐讯 《唐山大地震》首日票房达到3600多万,多家影院出现一票难求的现象,这是影迷们对导演冯小刚的肯定。出了影院之后,观众抹着眼泪出电影院,这也是对演员们的肯定。徐帆说:“以前冯小刚很多都是男人戏,《大地震》终于是难得的女人戏了。”而现如今有哭点的地方,一定跟徐帆有关,但徐帆成《唐山大地震》最大的哭点的时候,徐帆得到了观众们最大的肯定。徐帆在片中对失而复得的女儿的那一跪,让人泣然泪下,最近距离的感受到了母爱。

  多年以来,冯小刚所导演的多部电影,都是以男人为主观视觉的电影,而《唐山大地震》却是以一个母亲32年的经历为序幕,拉开了整个故事。徐帆说:“以前那些都是男人戏,《大地震》是难得的女人戏。”当《唐山大地震》变成了有徐帆的地方必有泪点的时候,可以说,徐帆出色的完成了母亲这个角色,也得到了观众最大程度的认可。特别是徐帆在片中与失散32年的女儿重逢时,这一幕感动了所有人:

  徐帆一边问:“这么多年了,你去哪了?你从哪冒出来的?”一边缓缓的跪下给女儿道歉,求女儿原谅她。没有嚎啕大哭也没有歇斯底里,徐帆压抑而动情的表演,却成为本片最大亮点,这一跪跪到了多少人的眼泪。这也是给了徐帆饰演的妈妈这个角色极大的解脱,32年的牵挂,终于可以在这一跪中解脱。32年的分别,终于在这一跪结束了。可以说这一跪给了这个原本支零破碎的家一个新团圆。(和頌世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