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曼谷传爆炸事件 《索命童话》剧组平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16:21  新浪娱乐
泰国曼谷传爆炸事件《索命童话》剧组平安(图)

《索命童话》片场

泰国曼谷传爆炸事件《索命童话》剧组平安(图)

江若琳

泰国曼谷传爆炸事件《索命童话》剧组平安(图)

江若琳与刘青云

  新浪娱乐讯 日前泰国曼谷郊区惊传爆炸事件,而新片《索命童话》正在泰国赶拍,主演刘青云王宝强、江若琳等人的家属纷纷打来电话,询问剧组的工作和生活是否受到影响。导演彭发表示剧组拍摄地离事发现场有一定距离,目前一切正常。

  《索命童话》筹备阶段时,就赶上泰国国内因为红衫军和政府的对峙政局十分不稳定,导演彭发只身前往泰国取景,排查隐患以确保剧组的人身安全和拍摄安全。主演刘青云认为导演常常来泰国拍戏,一定对当地的情况非常了解,所以自己一百个放心,最担心的是遇难的曼谷市民,希望这样的事情最好不要再发生。而江若琳则通过微博(http://t.sina.com.cn)向fans透露:“到現在看了最新的报道,真的吓了一大跳!原來我们是三千名陷入险境的香港人其中之一,不过我们沒有事,大家不用担心!爆炸地点是今天计划去逛街的地方!恐怕今天要取消原定计划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