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美女老板》首映 何润东曾恶搞吴辰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17:17  新浪娱乐
《我的美女老板》首映何润东曾恶搞吴辰君(图)

吴辰君(左三)

《我的美女老板》首映何润东曾恶搞吴辰君(图)

吴辰君嫣然回首

       新浪娱乐讯 7月25日,吴辰君应邀参加了《我的美女老板》首映节目《大牌生日会》的录制,其间被主持人挖出陈年糗事,爆在曾经跟何润东合作出演《风云》其间,曾被精心设计整蛊到花容失色,居然还被摄影机记录下来。

       吴辰君直到这次《我的美女老板》中出演何润东的小姨,才终于可以在剧中对他发号施令,才算是报了“一箭之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