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景甜从《美女老板》亮相大银幕 何润东赞其聪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19:30  新浪娱乐

景甜从《美女老板》亮相大银幕何润东赞其聪慧 景甜从《美女老板》亮相大银幕何润东赞其聪慧 景甜从《美女老板》亮相大银幕何润东赞其聪慧
三人秀造型 景甜浓眉大眼  
景甜静若处子  


景甜从《美女老板》亮相大银幕何润东赞其聪慧 景甜从《美女老板》亮相大银幕何润东赞其聪慧
三主创做客 何润东玩的很开心

景甜从《美女老板》亮相大银幕何润东赞其聪慧 景甜从《美女老板》亮相大银幕何润东赞其聪慧 景甜从《美女老板》亮相大银幕何润东赞其聪慧
何润东和小浪 何润东帅气侧面 
安静时的何润东 


景甜从《美女老板》亮相大银幕何润东赞其聪慧 景甜从《美女老板》亮相大银幕何润东赞其聪慧 景甜从《美女老板》亮相大银幕何润东赞其聪慧
印小天格子衬衫 三人齐声欢呼 景甜和小新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景甜从《美女老板》亮相大银幕

  主持人赵宁:这是景甜拍摄的第一部作品吗?

  景甜:不是第一部,算是第一部在电影院放的作品。

  主持人赵宁:也算是刚刚入行,还有很多经验需要向前辈们学习。

  景甜:主要跟peter哥,还有向小天哥前辈学习。

  印小天:别谦虚。

  主持人赵宁:有传授什么经验给你,比如跟peter对戏,有没有被他电到?

  景甜:我还是挺谢谢peter的,他虽然有过那么多经验,拍过那么多作品,是一个前辈级的人物,但是他不会给我压力,不像有的时候可能跟别的演员对戏可能心里会紧张,因为如果演不好,会影响对手。很多演员对新人要求很严格,还有一种他会演好自己,不去顾及你那方面。还有自己演得很好,也要求你必须达到跟他一样好,因为如果你搭配不好,会觉得有失他的表演。跟peter在一块算是最放松一个,没有紧张的感觉,看来你人很随和,他人很好。

  很多人采访我,我都说可能也是跟他从小在国外长大有关系,性格各方面,就很快能和你成为朋友,不会给你紧张感。

  何润东回忆与景甜对手戏 赞其理解力强

  主持人赵宁:peter也评价你戏中最多对手戏的景甜,两个人物完成得怎么样。

  何润东:她蛮厉害的,因为她算新人,她的理解能力非常强,基本上导演讲一两次,她就知道导演是什么意思了。我也接过一些新人,而且不是新人,可能是出道很久,导演跟他讲二十遍,他还是导演我知道了,可是演出来还是另外一个样子,让导演快把他头发抓掉了。但是景甜,导演跟她讲一两次她就知道。这次我们这个戏有很多东西是剧本没有的,我们在现场迸出新的火花,这样的东西出来才会比较生活化,不会根据剧本,上面说什么,我们就讲什么。而是我们有人与人之间的互动,很多东西很自然的。

  主持人赵宁:比如哪场戏比较得意,是现场即兴碰出来的,有印象吗?

  何润东:很多,比如说晚上在海边喝啤酒,导演一个镜头一直下来,我们喝完之后,我就突然间就在景甜耳朵旁边大喊了一声“啊”,她就吓了一跳。但是那个是我们都没有彩排好。

   主持人赵宁:是你即兴的。

  景甜:就是正在喝啤酒,两个人在海边,喝着喝酒,有点喝多了,他就吓我一大跳,机正拍着,他突然趴在我耳朵上,是那种狂叫,不是想象中的一般的大叫,吓死我了,当时我想了一下,我跟着他对着喊,他也没想到,在现场拍戏的时候,给对方很多惊喜。

  何润东:最好看不是前面讲的一分钟对白,而是后面即兴的那20秒,才是整场戏最好看的,因为它才是最自然的东西。

  主持人赵宁:我们走进电影院好好看一下这些即兴的表演。和peter看了一下专题页面里有非常多很酷的精美剧照,其中展现美女老板多么有钱,非常多我们平时生活当中只能看看精美的跑车还有游艇等等,这些也是拍摄当中挺难忘的一幕。

  景甜:是挺难忘的,因为这些车对很多男孩子来说或者女孩子是一个很向往,而且觉得非常好的一个东西,但是在我手上,就变得有点尴尬。因为我不会开车,而且很多镜头都是我自己开车完成的,为了来拍戏,之前学过四五次,但也只是学会了如何加油,如何直着开,而且我在半夜两点,在没有人的时候,我也没有驾照,我在我们家附近开一开。有一次一上车,系好安全带,跟peter一场戏,peter坐我旁边,特紧张看着我,你能行吗?当时有点慌,真的很紧张,那场戏在马路开车,镜头很远拍着我,我问peter,忘了那个是刹车,他都疯了。

  何润东:当时我第一个想法,安全带不要系了,准备要跳车。

  主持人赵宁:因为有后悔了,这个要买保险。

  何润东:原来最大的危机就是在她旁边。

  主持人赵宁:很厉害,人家新手练车都是拿二手车或者比较糟糕的车去练,她一上来就……

  何润东:拿三四百万的跑车。

  景甜:我在家也是用很破的车练,他们就怕我撞了,没想到到剧组都这么好的车。还有一次我演戏的时候边说遍说台词,我不会开,也没有经验,说话的时候看着前面,偶尔回头跟副驾驶的人说一句话,导演说你这演得太假了,我一直冲着peter跟他大喊大叫。

  何润东:因为那个时候我们的车是摆在拖车里,整个过程她就一直这样跟我,手摆在那边,好像跟我在咖啡厅聊天一样。在想到这个车是很贵,三四百万还有自动驾驶,那么高科技。

  景甜何润东印小天谈自己心目中的“美女老板”

  主持人赵宁:这个片子放完之后,可能网上很多朋友可能会特别羡慕peter,你怎么那么好运气,你是一个穷小子,但是会有一个富女友。

  景甜:其实不是这样子,昨天在接受访问的时候,有一个媒体说,有人穿着龙袍……

  何润东:有人穿着龙袍,说他几年换了十几个工作,就是为了找寻美女老板。

  景甜:看我们宣传之后,自己在街上举了很大的板,说只找美女老板。这个完全是抱着找美女老板的心态这样去找工作。因为剧里的大雄跟Emma不是这样的,他一直不知道Emma就是小爱,而且也不是说有什么目的的那样的。

  何润东:我们说重庆那个,他感觉让自己少奋斗50年甚至找一个很有钱的女孩子,女老板,但是我们戏里我们要去传达的这种想法,不是什么金钱的,想传达爱情才是最重要的。虽然大雄跟Emma的价值观,生活差距很远,但是因为爱情,还是可以去突破一切万难。

  景甜:当时为什么有很多说是美女老板或者说什么样的跑车,什么样的游艇,通过这些,最后大家才真正看好原来这些都是不重要的。虽然有这些东西在,但其实他们不是说爱情的一个衡量标准或者价值观的衡量的东西,反而是突破这些东西以外的爱情。这个电影也教给别人很多如何真正看待你自己的爱情观,如何面对自己的人生观。

  他讲述一个真正的爱情就是要坚持自己的真爱,而且是突破很多东西的。你说这么一个美女老板和雄在一块谈恋爱,就是说生活一点,她也有挺大压力,大雄也有挺大的压力,身边的人都会说你这套西装不错,是不是Emma给你买的,公司有员工这样说。所以说两个人真心在一块,是要突破很多压力的。

  主持人赵宁:小天你当时在片子里是什么态度,突然看见被你欺负惯的室友,最后有这么漂亮又有钱的女朋友。

  景甜:帮着搭衣服呢。

  印小天:对,帮助他穿什么衣服去见他女朋友。

  主持人赵宁:你挺大气的。

  印小天:好心肠,希望哥们好,一个非常善良的,憨厚的好人。其实不是一路人不进一家人。剧中大雄就是非常善良的人,他的室友一定是这种,就觉得祝福他们。

  主持人赵宁:你在片子里没有谈情说爱吗?

  印小天:对,我开始不就是失恋了吗。

  何润东:我在里面很憨厚,小天演的角色反而不是这样子,这样才会好玩。

  主持人赵宁:他刚才说自己很憨厚,很老实。

  何润东:他本人是这样子。因为戏,他本人是这样,所以这次大家会看到一个完全不一样的印小天,以前小天给人感觉很憨厚,好好的。这次有一个突破性的演出,变得很聒噪,很多能量,一天到晚逼着我做一些我不想做的事情。

  主持人赵宁:他失恋以后,怎么都发泄到你身上。

  何润东:就是呀,你们看到《我的美女老板》的小天是山寨版的小天,不是真的小天,是另外的他。

  印小天:全新的我。

  何润东:是一个突破,是一个惊喜。

  印小天:peter说得很对。

  景甜:昨天你在台上说话,我们俩发现你一个口头语。

  何润东:什么。

  景甜:“譬如说”,今天改成“就是”。

  何润东:我每天出门前都会OK,今天我有一个新的口头语。

  景甜:昨天在台上你说“譬如说”。

  印小天:因为peter爱说譬,爱拍马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