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命岛》发布会刘桦拆台 抱怨片酬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22:02  新浪娱乐

《绝命岛》发布会刘桦拆台抱怨片酬少(组图) 《绝命岛》发布会刘桦拆台抱怨片酬少(组图) 《绝命岛》发布会刘桦拆台抱怨片酬少(组图)
刘桦签名 霍思燕签名 两主演受访

《绝命岛》发布会刘桦拆台抱怨片酬少(组图) 《绝命岛》发布会刘桦拆台抱怨片酬少(组图) 《绝命岛》发布会刘桦拆台抱怨片酬少(组图) 《绝命岛》发布会刘桦拆台抱怨片酬少(组图)
霍思燕妖娆亮相 刘桦笑容满面 霍思燕掩面而笑 导演冯超

《绝命岛》发布会刘桦拆台抱怨片酬少(组图) 《绝命岛》发布会刘桦拆台抱怨片酬少(组图)
两人举杯 揭幕海报

《绝命岛》发布会刘桦拆台抱怨片酬少(组图) 《绝命岛》发布会刘桦拆台抱怨片酬少(组图)
导演讲话 众人合影

《绝命岛》发布会刘桦拆台抱怨片酬少(组图) 《绝命岛》发布会刘桦拆台抱怨片酬少(组图)
刘桦霍思燕窃窃私语 戎祥、刘桦和林雪

《绝命岛》发布会刘桦拆台抱怨片酬少(组图) 《绝命岛》发布会刘桦拆台抱怨片酬少(组图) 《绝命岛》发布会刘桦拆台抱怨片酬少(组图)
三位男主演 戎祥讲话 林雪讲话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7月26日,国产惊悚片《绝命岛》举行海报及预告片首发活动,该片定于9月3日上映。导演冯超携主演刘桦林雪霍思燕、戎祥、石天龙等亮相,尽管片方宣称该片的投资达到了3000万,但刘桦却不停抱怨片酬少到只够买几套衣服,丝毫不给导演面子。

视频:《绝命岛》杀青发布会 刘桦称“被忽悠”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刘桦抱怨片酬太少

  导演冯超表示:“以往的国产惊悚片都是小制作,《绝命岛》会让大家知道惊悚电影也可以很炫很酷,很好莱坞。”冯超透露,《绝命岛》投资达到了3000万,大部分都用于营造惊艳视觉和豪华道具。

  在片中扮演亿万富翁的刘桦,却当着导演的面不停感叹道:“给我的钱太少了,只够买几套衣服的。当初就是因为导演喜欢我,我才演的。”对片中的恐怖场景,刘桦坦言并不害怕,反而最害怕有一天走在大街上没有观众认出自己。

  密室机关赶超《风声》

  本片讲述亿万富翁为给儿子换心,将7位血型为RH—阴性的亚洲人绑架到机关密布的海上别墅,告诉他们只要通过这5道关卡,便可以拥有10亿美金。而在拍片的7个月间,三位男主演更是因喝酒结下友谊。戎祥表示:刘桦、林雪和自己每晚都会聚其中在一人的房间里,一边喝酒一边畅谈未来。

  “千刀万剐”、“烈火焚身”、“残肢断体”、“粉身碎骨”……导演冯超一一揭秘五大密室及其恐怖之处。从古典风格的唐朝“炮烙”和武侠小说中的墓室机关,到颇具《电锯惊魂》风格的精密自制器械,《绝命岛》自诩比《风声》中的酷刑更加血腥。

  霍思燕不再清纯演太妹

  霍思燕在片中扮演一位小太妹,她表示7个月都在奢华的小岛上拍片,过得十分开心。她还兴奋地表示:在今后的36天里,会有《迷城》《龙凤店》、《精武风云》和《绝命岛》4部影片陆续和观众见面。

  一袭白衣墨镜的石天龙一出现,便被女粉丝围住合影,号称截拳道第二代宗师的他也在发布会现场带来了惊悚刺激的双截棍点烟的功夫表演。只见他将双截棍朝对面徒弟的脸上甩去,在现场的惊呼声中,徒弟嘴里叼着的烟瞬间点燃,观众则为徒弟的脸倒吸了一口冷气。

  王玉年 实习生毛君/文 郑福德/图 张大伟/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