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帆把丈夫当老爷伺候 冯小刚微博回击非议

  《唐山大地震》正在全国热映,日前,徐帆在广州接受记者专访,谈到了自己作为妻子、作为母亲的感受。徐帆表示,生活中做了母亲的徐帆,在扮演母亲角色时更加自信了。她透露,除了工作,家庭生活中,徐帆一直把冯小刚当成“老爷”来伺候。

  继《手机》之后,徐帆六年后与名导老公冯小刚再度合作,在刚上映不久的《唐山大地震》里,她主演的李元妮备受瞩目。谈到这个角色,徐帆说,这是自己目前演得最好的片子。

  谈到家庭,有父母亲、老公还有儿女,会把谁排在第一位时,徐帆表示:“现在突然理解了我妈妈说过的水往下流了。”

  从1999年到2010年,徐帆与冯小刚的婚姻走过了11年。关于冯小刚,徐帆坦言:“我很崇拜他。”生活中两人会吵架吗?徐帆说:“没有什么大吵,有的时候比如我忘了帮他拿东西了,我没拿,说两句就说两句吧。然后有的 (做的)东西他不吃,他不吃就我吃,我愿意吃。没有些什么可以拿出来说的例子,就差不多这些小的地方。”

  当记者问这样是不是觉得自己不吃亏时,徐帆笑着说:“我占的是大便宜啊。”

  谈到冯小刚这些年来对自己的事业到底有多大帮助时,徐帆形容“非常大。他培养了我的艺术品质”。

  冯小刚老夸自己是贤妻良母,徐帆没有“谦虚”:“以前贤妻是可以,良母就是未知数,现在看到了,我做妈妈做得还可以哈,还挺有模有样的。他原来想不到会这样。”至于自己眼里的冯小刚是否完美,徐帆坦言:“他不是完美的,他不是完美的老公。我根本没要求他完美。”徐帆还透露,不管是冯小刚的片子还是别人的作品,她都不会主动要角色:“我觉得任何东西,你要是伸手就不值钱了。”

  据《南都娱乐周刊》

  又讯 对于不同声音,冯小刚首次回应称:“能控制观众仅止歩于哗哗流泪一点不往心里去,走泪不走心的科技含量肯定是在《阿凡达》之上的,差不多相当于能联络上外星人了。另据调查目前我国影院尚无安装喷洒风油精催泪的计划。”(乘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