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润东景甜周四赴渝 《我的美女老板》晒豪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10:06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 聂晶 实习生 王文彬) 即将于30日上映的《我的美女老板》昨天在江北UME影城举行了内部试映。宾利、法拉利、奥迪A8等豪车成为该片最瞩目的焦点。据悉,剧组将于本周四(29日)来渝宣传。

  在《我的美女老板》中,何润东饰演的大雄是个老实巴交的穷小子,完全不谙追求女生之道,因而两人的感情发展全靠景甜的主动。何润东与景甜之间的恋情揭示了女强男弱、吃软饭等诸多的社会现象。除此之外,影片还向观众展示了“富二代”这一特殊群体的生活状态:豪华的别墅、经典雅致的家具、孤独的内心世界。更让观众惊叹的是小爱的5部奢华轿车:路虎、奥迪A8、宾利、法拉利、劳斯莱斯轮换上阵,让许多喜欢车的朋友大呼过瘾。该片还有“黄金绿叶军团”强力助阵:古灵精怪的印小天、“毒舌评委”包小柏、“美腿皇后”吴辰君以及“香港第一反派”李子雄等。

  据悉,《我的美女老板》剧组将于29日来渝与观众见面,届时主演何润东、景甜、印小天、吴辰君等将悉数到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