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亦菲《倩女幽魂》化妆照曝光 回击脱发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10:18  新浪娱乐
刘亦菲《倩女幽魂》化妆照曝光回击脱发说(图)

刘亦菲后台化妆

刘亦菲《倩女幽魂》化妆照曝光回击脱发说(图)

刘亦菲脸部略施粉黛

刘亦菲《倩女幽魂》化妆照曝光回击脱发说(图)

刘亦菲全部真发

刘亦菲《倩女幽魂》化妆照曝光回击脱发说(图)

刘亦菲秀发浓密

  新浪娱乐讯 新版《倩女幽魂》正在紧张拍摄之中,网络盛传刘亦菲因出演小倩一角压力大,脱发严重以至戴假发,日前《倩女幽魂》剧组公布了刘亦菲首组化妆照,以事实回击了此前“脱发压力大”事件。

  照片中,刘亦菲依旧美丽动人,并没有此前传言的脱发严重、戴假发现象,相反,一头浓密秀发成为了照片中的亮点,为其增色不少。《倩女幽魂》的服装造型指导BOBO吴宝玲透露:“亦菲是少见的天生丽质的女明星,五官更是标致,她的头发发质基础好,保养得不错,所以很容易打理,化妆和造型省去了不少的麻烦,也节省了不少的时间,根本不存在脱发的问题。”BOBO吴宝玲是业内与张叔平和叶锦添齐名,作品包括《青蛇》、《笑傲江湖》《画皮》等,多次受金像和金马奖眷顾。吴宝玲同时还透露,刘亦菲正全身心的投入到聂小倩角色的拍摄中,状态很好。

  在旧版《倩女幽魂》中,王祖贤饰演的小倩就是以一头飘飘秀发而深入人心。此次叶伟信导演选择的刘亦菲,也是乌黑长发。虽然最终的造型一直秘而不宣,但演员自身的“型似”却不争的事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