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倩女幽魂》转战天目山 导演叶伟信看景险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10:32  新浪娱乐
《倩女幽魂》转战天目山导演叶伟信看景险受伤

叶伟信(右)看景

《倩女幽魂》转战天目山导演叶伟信看景险受伤

叶伟信不小心滑倒

《倩女幽魂》转战天目山导演叶伟信看景险受伤

看景一行人

《倩女幽魂》转战天目山导演叶伟信看景险受伤

叶伟信(中)讨论取景

  新浪娱乐讯 成功导演《叶问》系列的叶伟信导演,这次更是成功笼络众多金像奖得主,共同打造东方新魔幻类型电影《倩女幽魂》。细心的叶导,也有疏忽的时候,一次与摄影师黄岳泰、美术总监麦国强、武术指导马玉成一起考察拍摄地时,不小心扭伤了脚。

  与旧版的《倩女幽魂》室内搭景拍摄的方式不同,美术总监麦国强为新版《倩女幽魂》精心设计的重要美术场景就有十多处,除了部分室内拍摄外,还有大量拍摄任务将在野外实景下完成,所以导演叶伟信率队马不停蹄“游山玩水”,为《倩女幽魂》寻找合适的外景地。

  叶伟信导演与摄影师黄岳泰、美术总监麦国强、武术指导马玉成,在素有“大树华盖闻九州”之誉的浙江天目山考察拍摄地点时,可谓翻山越岭,不仅要走泥泞的小道,跨过河谷,还要爬上很高的台地。由于山间小道受雨季冲刷,路面又陡又滑,不少地方还要涉水而过。跨越溪中布满苔藓的石块时,导演叶伟信因为只顾抬头看周边的环境,一不小心脚下打滑,扭伤了脚踝。

  剧组人员徒步进入山间都这么困难,可想而知摄影指导黄岳泰进口的大型摄像器材进山时,将会难上加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