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山大地震》票房破亿评价两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10:43  都市快报

  记者 冯泽

  从目前的票房数据来看,《唐山大地震》确实如冯小刚之前所预测的那样,有可能拿下5亿票房。昨天华谊公司宣布,上映仅四天时间,《唐山大地震》已在中国内地拿到破纪录的1.6亿票房,其中还不包括IMAX的票房。而影片在香港上映后,首周末也拿到了338万港元票房,超过了冯小刚以往任何一部影片在香港的票房数字。

  在这1.6亿当中,杭州观众贡献了500万左右的票房。浙江时代院线宣传策划部经理童黎明说,“再过一个星期,这片子在全国应该能过3.5亿票房。”

  和一路高歌的票房数据相比,《唐山大地震》的口碑呈两极分化趋势。一部分观众非常喜欢,认为影片震撼人心,连央视《新闻联播》都给予了特别报道。但也有不少观众觉得影片除了煽情之外,不值得多说,甚至有观众认为把电影改名叫《地震后,妈妈请再爱我一次》更合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