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地震》4天收1.6亿 首周末创票房最高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11:05  北京娱乐信报
《大地震》4天收1.6亿首周末创票房最高纪录

《唐山大地震》剧照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截止到7月25日24时,《唐山大地震》内地票房冲破1.6亿元,首周末更以5250万创造国产片单日票房最高纪录,同时在香港上映首周末票房为338万,这4天的成绩已经超过冯小刚电影在港每一部影片的票房。昨天,出品方华谊兄弟也乘势推出电影花絮之“大制作篇”,首度揭秘这部电影令人意想不到的拍摄难度。

  根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唐山大地震》4天票房已经冲破1.6亿元(不含IMAX数字),这一成绩也令冯小刚成为中国导演亿元俱乐部五连庄第一人。《唐山大地震》不仅在内地电影观众中掀起观影热潮,同步上映的香港、新加坡等地也都被这部电影所深深打动。在香港,《唐山大地震》打破内地电影纪录获得24家影院的联合放映,首日的119场放映中成功获得55万票房,同时在上映首周末票房获得338万。导演陈可辛在看片之后发来短信表示,“徐帆是当今最有感染力的中国女演员。小刚也是最能感染观众的导演。我哭得不行了。”舒淇说自己“哭掉了两包纸巾”,杨千嬅则赞叹“导演拍到人与人之间的那份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