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地震》小方登被放弃 张子枫诠释心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11:15  新浪娱乐
《大地震》小方登被放弃张子枫诠释心死(图)

诠释心死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冯小刚执导的影片《唐山大地震》上映至今催下了众多观众的眼泪。影片中,最小冯女郎张子枫的表演毫不逊色,她凭借与生俱来的纯真把小方登演绎的出奇的成功,成为影片一大亮点,获得观众一片好评。

  影片中,张子枫的戏份不算多,但场场都让人纠结。虽然小方登意外获救,但她的心被妈妈的选择已经刺伤,心灰意冷。张子枫把小方登的内心世界表现的精准到位,意味深长。当徐帆妈妈说出“救弟弟”三个字时,小子枫的心已经死了,这三个字对于一个小女孩来说是一场巨大的冲击,被妈妈抛弃,令小子枫心痛不已,成了她32年沉痛的梦魇。“难道妈妈不爱我了吗,不要我了吗”小子枫在演绎这场戏时,不住地这么问着自己,这让小子枫对心死的诠释表现得自然到位,这么重大的内心戏被年仅8岁的小子枫刻画的真实感人。

  当小子枫叫出“妈妈”的那一刻时,她眼泪也随之落下,重重地砸在了观众的心头,就连铮铮男儿也在默默的为这坚强懂事的小姑娘泪如雨下。小方登被领养后,受到地震和亲情双重伤害之后心门紧闭,一直沉默寡言,挥之不去的阴影笼罩在她脆小的心上,对于小演员来说这个感觉很难驾驭。但小子枫对于这段内心戏的表演,看不出任何做作的成分,一言不发可并不呆板,她的眼神里透露了绝望与委屈,小子枫精湛的演技引发了观众的共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