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山》为灾区抚平泪痕 李晨为创伤带来希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11:54  新浪娱乐
《唐山》为灾区抚平泪痕李晨为创伤带来希望

李晨在《唐山》中给人希望的力量

《唐山》为灾区抚平泪痕李晨为创伤带来希望

李晨回答记者提问

  新浪娱乐讯 日前,《唐山大地震》在短短几天的上映时间内就取得了上亿的票房成绩,该片实力派的阵容、催人泪下的故事情节,深沉隽永的温馨情感都成为了电影最大的卖点。此前,导演冯小刚携领衔主演徐帆李晨亲临重庆宣传力作,为经历过灾难的四川人民送去温馨的关怀和希望的力量。

  在谈到《唐山大地震》时,各位主创纷纷表示虽然片中的生离死别让人动容,但电影还是将重点放在爱与亲情的伟大无私、执着而坚强的心灵重建上,每一个角色都让人感受到在悲怆之后,顽强抗争、努力生活的坚持和信念,尤其是男一号李晨饰演的方达,更给人一种积极向上的乐观态度。虽然在地震中失去一条手臂,虽然内心背负着对姐姐的愧疚,方达在生活当中没有阴郁消沉,而是以不服输、不言败的斗志面对命运的挑战,这个角色让人在泪光中感受到坚强,在悲伤中感受到积极的力量。

  据悉,李晨目前正在赶拍新剧《风车》,他坦言,在片中方达承担着引领母亲走出心灵废墟的重任,希望大家能在这个角色身上看到爱的希望和对未来的憧憬。(小佳/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