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山大地震》创3项中国影史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14:05  东南快报

  本报讯(记者 黄文龙)《唐山大地震》上映之后,票房势如破竹,上周末仅福建中兴院线就已获得148万的票房,内地票房更是达到了1.6个亿。

  昨日,从福建中兴院线传来消息,《唐山大地震》福建中兴院线旗下票房已达到148万。这仅是上映4天后的福建一家院线的数据,而内地票房呢?据最新官方统计数据显示,从7月22日零点到7月25日晚上二十四点,《唐山大地震》内地票房冲破1.6亿元(不含IMAX票房数字),还以5250万创造国产片单日票房最高纪录。同时在香港上映首周末票房为338万,这4天的成绩已经超过冯小刚每一部在港影片的票房,上座率高达77%!

  之前《唐山大地震》在广州创下单场票房10万,22日零点点映票房300万,首日票房3620万,成功创造三项中国影史最高纪录。

  4天,1.6亿票房,这是一个非常可观的数据。当时《阿凡达》上映时,首周票房是2.7亿元,但《阿凡达》的上映时间是周一,《唐山大地震》是在周四,因此在首周票房统计中,《唐山大地震》要比《阿凡达》少三天。

  《唐山大地震》预计票房是5亿,仅仅过去四天,就完成了既定票房的三分之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