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成杰歌舞青春叫板导演遭“公报私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14:15  新浪娱乐
袁成杰歌舞青春叫板导演遭“公报私仇”(图)

导演现场讲戏

袁成杰歌舞青春叫板导演遭“公报私仇”(图)

袁成杰《歌舞青春》剧照

袁成杰歌舞青春叫板导演遭“公报私仇”(图)

袁成杰《歌舞青春》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8月10日上映的电影《歌舞青春》张峻宁、马梓涵、袁成杰、顾璇、刘晏辰、林琪六位年青偶像担纲演出,影片中载歌载舞的场面更是炫酷夺目。为了加入更多的中国元素,导演一直跟演员沟通自己的想法,也听听年青一代的意见。与导演讨论最多的是当中以歌手及主持出身的袁成杰,他本来就想法多多,又能言善辩,可是常常与导演讨论到情绪激昂,仿佛吵架一般,以至于剧组一度盛传导演因此”公报私仇”。

  导演独具风格 袁成杰尽情演译科比一角

  被欧美评论家推崇为“天才和大师”的陈士争是目前唯一活跃于欧美歌剧,戏剧舞台及电影界的著名华裔导演。在拍摄期间导演除保持其个人独特风格外,也会征求年青演员们的不同意见。袁成杰个性外向热情,又喜欢出谋划策,更是天马行空的表达。袁成杰于片中饰演热爱篮球的“科比”一角,而通常每场戏他都会给导演做出三至四种表演形式,并与导演讨论及经其指导後,表演出综合的最佳形式。袁成杰与导演讨论时七情上面,旁人只见二人情绪激昂,而且音量不自觉放大,使片场人员误以为他们二人吵架,事后又见导演与袁成杰常常有说有笑的,才让工作人员放下心头大石。

  袁成杰“叫板”导演遭“公报私仇”后 反成新宠

  袁成杰称陈士争导演是一位长着中国脸的外国人,更笑称他是黄皮白心的“香蕉人”。作为华裔导演,自然不能全面了解国内目前年青人的心态及生活细节。袁成杰显然不识好歹,居然在片场与导演叫板,不过争拗的竟然与电影一点关系都没有。原来袁成杰常用时下流行用语,如继“囧”之后的网络流行词汇:很“雷”、非常“霹雳”、很“山寨”、非常“槑”等。当导演“用词不当”时,袁成杰竟敢“当头捧喝”导演,还纠正他的错误用法,最终遭导演“公布私仇”说袁成杰是山寨版“科比”,这次袁成杰没及时应反应过来,导演知道自己这次可能用对了,故随即哈哈大笑。

  导演为了迎合《歌舞青春》的主题,在小胜一回后的他,便继续学着用这些网语。袁成杰事后表示其实好几次跟导演叫板后,心有余悸,全场只有我一个人敢跟导演争论,尤其有次跟导演争拗国产货的问题,回想一下以为自己这回死定了,肯定会被扫地出门,赶出剧组了,没想到反而成为导演的新宠儿。在一次的访问中,心胸广阔的陈士争导演表示,自己非常愉快与内地的年轻演员打成一片,尤其从袁成杰身上看到了一个健康阳光的大男孩。他很热情,也非常努力,工作十分认真,以后有机会一定会合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