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山大地震》盗版碟猖獗 票房恐遭冲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14:22  《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罗薇薇) 1.6亿元!这是《唐山大地震》全国首映4日的票房成绩,堪称完美。伴随着高票房而来的还有疯狂盗版,在南京,《唐山大地震》各类盗版碟已随处可见,网络上更是出现了清晰片源可供下载。

  昨天,记者在三条巷一家影碟店的宣传单上看到“《唐山大地震》D9光碟已到货”字样,小店老板告诉记者,这是上周末刚刚到的,画面质量非常清晰,和正版DVD没什么区别,售价为12元。其实,《唐山大地震》盗版碟早在上映第二天就在珠江路上出现,售价5元左右,但质量很差,而且掐去头尾不完整。在网络上,该片的盗版链接也已铺天盖地,据网友下载观看后的反馈看,画质清晰,音效也很好,是完整版本,不像是影院偷录的“枪版”,更像是从电影发行内部流传出去的。《唐山大地震》发行方华谊兄弟工作人员则表示,该片尚未发布DVD,网络播放权也并未售出,可以肯定,现在市面上的影碟和网上流传的视频确为盗版,公司已经由法律部门介入处理进行调查。

  “《唐山大地震》已经形成了观影话题,不少平时很少看电影的人也想看看电影到底如何,盗版的出现,让这些人不见得去影院了。”一位业内人士分析道:“这部电影原本想依靠口碑走长线营销的,现在遭遇盗版,对票房肯定会造成不小影响,毕竟该片不是主打特效牌,而是以情感取胜,不一定非得在影院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