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美女老板》首映式 何润东轻松抱景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15:05  生活新报

  25日,时尚喜剧电影《我的美女老板》在京举行首映式,何润东透露,景甜好抱,比他打工时背的一袋米要轻。

  片中有场戏是景甜被何润东肩扛,谈到这场戏时,何润东说,以前他在餐馆打工,经常扛面袋和米袋,根据他的经验,景甜连半袋米的重量都没有。在媒体的怂恿下,何润东也轻松抱起景甜(下图),证明自己体力不减当年。

  何润东在片中饰演可怜的小白领,不但工作中被“呼来喝去”,生活中还被“小姨”吴辰君派去买女性用品。何润东说,这种事他早就习惯了,“我家里有两个姐姐,原来我也经常给她们买女性用品。”让何润东觉得尴尬的是有次在红地毯上,将刘亦菲错认成黄圣依,还很热心地问对方:“你的《碧血剑》演得怎么样。”

  《我的美女老板》将于7月30日上映。

  木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