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命岛》走功夫路线 斥资3000万打造华语惊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16:3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滨)昨天,由龙腾艺都出品的惊悚动作片《绝命岛》公布海报及预告片,导演冯超携刘桦、林雪、霍思燕等主创启动宣传市场,据悉,《绝命岛》是目前投资最大的惊悚类型华语电影。

  近年来电影市场涨势迅猛,但国产惊悚类型片都属于小成本制作,没有出现任何一部在品质和商业层面可以与好莱坞惊悚大片对抗的作品。此次,《绝命岛》首次推出惊悚动作大片概念,不惜斥3000万巨资打造史上最奢华的华语惊悚大片,一举打破国产惊悚片制作瓶颈,无论概念创意、剧情设置,还是主创阵容、场景道具、动作设计、后期特效等各个环节都参照好莱坞大片制作模式进行创作。

  除了层出不穷的恐怖元素制造的诡异、惊悚氛围,《绝命岛》动作戏也给现场媒体和观众带来惊喜感。《绝命岛》根据7个来自亚洲不同地区人物的身份背景设置了不同的动作风格,如中国功夫、日本的相扑、印度的瑜珈,黑帮、杀手和平民的动作戏都有针对性的设计。并转战内地、香港、日本、印度、韩国、泰国等地区选择顶级场景实地取景拍摄。

  据悉,截拳道第二代宗师石天龙为影片的动作设计付出了很多心血,还要以动作戏烘托惊悚气氛,动作难度和场面刺激足以和很多功夫大片相媲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