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度大片《神奇》8月开机 霍华德来华学习功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16:44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张艺)近日,由上影集团与NBA合作的年度大片《神奇》正在上海紧张筹备,剧中主演之一“魔兽”霍华德已来到中国。据悉,霍华德此次中国行除了商业活动外,已开始为《神奇》的演出进行紧锣密鼓的准备工作。

  据上影工作人员透露,霍华德此次中国之行北京站的活动已接近尾声,待辗转北京、成都、沈阳三地与球迷见面之后,他会再度来华拍摄上影集团的大片《神奇》。这次,霍华德除了与导演交流剧情、戏份外,还聘请了曾经教授威尔·史密斯之子贾登·史密斯的表演老师,开始突击学习。“我在这部电影中扮演的就是我自己。”霍华德在接受采访时说,“这难不倒我,我已经跟导演聊过,这次在电影里有很多篮球的动作戏,我肯定会从中获得不少乐趣。虽然我觉得自己很有表演天赋,但在电影领域还是一个菜鸟。所以,我已经开始做准备了。”霍华德透露,前不久他看了电影《功夫梦》非常喜欢,就找来了威尔·史密斯儿子贾登·史密斯的表演老师,希望《神奇》这部电影会带给观众一个比球场上更有趣的霍华德。

  据悉,电影《神奇》邀请到“魔兽”霍华德、“魔术师”约翰逊、“小甜瓜”安东尼三位NBA球星加盟。该片将在8月份NBA的休赛期集中拍摄片中球星与明星打球的戏份,而影片的主演将会是与NBA球星旗鼓相当的亚洲巨星阵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