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命岛》号称投资3000万 刘桦拆台质疑片酬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17:00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高嘉阳)“不是小成本吗?刚才一听怎么变成了3000万的大制作?”主演刘桦的一番质疑让原本侃侃而谈的导演尴尬起来,现场气氛一时降到“冰点”。

  昨日,惊悚片《绝命岛》在京发布首款海报,导演冯超携主演刘桦、霍思燕林雪等现身现场。发布会一开始,导演冯超就滔滔不绝地介绍起影片制作的大手笔来。全片共斥资3000万,无论场景道具、后期特效各个环节都参照好莱坞大片制作模式。

  导演正说得起劲,一边的“道哥”刘桦不给面子地拆起了台,面带讽刺地表示自己是被制片人“忽悠”来的:“当初制片人找到我,说这个戏是小制作电影,希望我能帮帮忙,于是我收了很少的片酬。刚才一听怎么又变成了3000万的大制作了?”此言一出,令现场气氛一时降到“冰点”。

  看到旁边的导演脸色铁青,刘桦话锋一转:“不过,钱不是最重要的。能跟他们一起拍戏我也特别高兴!”一旁的导演露出了“不自然”的笑容,带头鼓起了掌,而发布会随后便匆匆结束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