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翡翠明珠》容祖儿演女版鲁智深 否认身价过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04:0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周昭)古装童话喜剧《翡翠明珠》将于8月中旬正式上映,容祖儿在片中出演一位形象、性格都颇似鲁智深的山贼女大王角色。而该片的“山大王”角色,也是生于1980年的容祖儿送给自己三十岁的生日礼物。昨日,容祖儿接受记者专访,回首自己入行十余年来的经历。

  谈身家:我不是亿万富婆

  日前,容祖儿与英皇娱乐十年约满,何去何从颇受关注。有消息称,容祖儿选择与英皇娱乐再续十年约,十年来颇多贵人相助的她身家已达五亿港元,是圈内首屈一指的“富婆”。

  对于这样的说法,容祖儿表示其实并没有明确续约,言语中却颇多暗示,“但是英皇给了我很多的支持,我自然希望大家还可以继续合作下去。”“其实时间不是问题,重要的还是大家之间互相扶持,我觉得艺人的生命和签约公司是联系在一起的,我也愿意一直这样走下去。”对于自己有几个亿身家的说法,容祖儿说:“我怎么没有听说自己身家几个亿,如果真有那么富有,我第一件事情就是要去做慈善,而不是辛苦地拍戏。”容祖儿说其实自己并不贪图多少的富贵,“对我来说,有多少的金钱我不是那么看重,我觉得有今天我就很知足了。”

  谈婚姻:40岁当贤妻良母

  已经三十而立的容祖儿至今单身,说起自己情感的方面,她说:“其实我和电影中的女山贼大王一样,如果有喜欢的对象,我会主动去追求。”

  说起自己的单身生活,容祖儿说:“单身有单身的好处,但是每一个人都渴望一份美好的爱情,就好比谢霆锋和张柏芝,我觉得她们是香港完美爱情的代表,遇到这样的感情,谁都会放弃一切。”对于自己将来的婚姻以及家庭生活,容祖儿说其实很多时候是可遇不可求的,“希望可以在40岁以前嫁人吧,这样我的事业也可以有一个上升期,到那个时候,我就可以告退做一个贤妻良母了。”

  谈角色:为山贼女大王增肥

  电影《翡翠明珠》中,容祖儿出演一个极其粗鲁的山贼大王,大字不识,她的服装独特艳丽,而且还挥舞着几十公斤的长达几米的大刀,掌管了一班凶悍、同样目不识丁的男山贼,但是她其实也有一颗女人的心,在追求林峰中慢慢动了真情。

  容祖儿透露,“造型上加入了《加勒比海盗》的风格,我觉得我的手下的衣服都非常有特色,有点像拍摄时尚大片,因此演戏过程中,没有人会说我们丑。”

  不过容祖儿还透露,其实自己在演这个电影的时候,为表现出这个山贼女大王“富裕的生活”,导演还特意安排了自己多吃东西,为的就是增肥,“具体增肥多少,我不想透露,大家去看电影了就知道和我本人的区别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