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翡翠明珠》8月映 容祖儿:40岁以前嫁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08:55  华商网-华商报
《翡翠明珠》8月映容祖儿:40岁以前嫁人(图)

容祖儿:好姻缘是可遇不可求的,我希望可以在40岁以前嫁人吧 CFP供图

  《翡翠明珠》将于8月中旬正式上映,容祖儿在片中饰演女版“鲁智深”,该片的“山大王”角色,是容祖儿送给自己30岁的生日礼物。昨日容祖儿接受记者采访,暗示将和英皇续约。而下一个10年的目标,就是40岁前要做贤妻良母。

  算起来,容祖儿入行10年,有消息说,10年来除了演艺事业,她还热衷炒楼等生意,因此她的身家据说超过5个亿,是圈内首屈一指的“富婆”。容祖儿说,“我怎么没有听说自己身家几个亿,如果真那么富有,我第一事情就是要去做慈善,而不是辛苦拍戏。”

  已三十而立的容祖儿至今单身,“单身有单身的好处,但是每一个人都渴望一份美好的爱情,就好比谢霆锋张柏芝,我觉得他们是香港完美爱情的代表,遇到这样的感情,谁都会放弃一切。”针对自己将来的婚姻,“很多时候是可遇不可求的,看到好的一面会很向往,但是也看到很多不好的,也许也会害怕吧,可能现在还没有遇到真命天子,希望可以在40岁以前嫁人吧,这样我的事业也可以有一个上升期,到那个时候,我就可以告退做一个贤妻良母了。”

  与英皇娱乐即将约满,何去何从颇受关注。有消息说容祖儿答应了和英皇续约,而这个续约又将是10年,对于这样的说法,容祖儿表示其实并没有明确续约,言语中却是颇多暗示,“但是英皇给了我很多的支持,我自然希望大家还可以继续合作下去。我觉得艺人的生命和签约公司是联系在一起的。”

  容祖儿转战大银幕拍摄《翡翠明珠》,因此让外界传容祖儿与阿SA(蔡卓妍)两人暗争“一姐”之位,容祖儿淡然表示,“我和蔡卓妍关系很不错,大家之间根本没有一姐之争的说法,我觉得我们都在不同的领域拓展,我不认为我们有什么竞争。”她强调自己是个歌手,“唱歌是我的主要工作,而且和唱歌相比,我觉得电影的压力更大,因为毕竟在舞台上,有那么多歌迷的支持,但是电影需要拍摄完了之后才知道结果。”本报记者 唐爱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