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润东有信心 《我的美女老板》顶“震”而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10:36  汉网-武汉晨报
何润东有信心《我的美女老板》顶“震”而上

《我的美女老板》主创

  晨报讯(记者邱晨 实习生段久惠 俞菲)由何润东景甜主演的喜剧爱情片《我的美女老板》将于30日上映,昨日影片四位主创何润东、景甜、吴辰君印小天空降武汉与影迷见面。作为《唐山大地震》公映后为数不多敢顶“震”而上的影片,何润东对该片不缺信心,他直言《大地震》“太严肃”,正好可以看《我的美女老板》来平衡一下。

  《我的美女老板》讲述了一个老实巴交、完全不懂追女孩的穷打工仔,碰上一个有钱有才有貌的野蛮女老板和一位开着豪车的富二代千金的喜感爱情故事,而最让人惊奇的是,这一前一后出现的女人长得竟然一模一样……

  何润东在片中扮演打工仔大雄,这对多以公子哥形象示人的他来说,也算是个突破形象的角色。昨日见面会现场,何润东以“打工达人”自居,“其实呢,应该很少人打工经验比我多。我是‘打工达人’,卖过披萨,卖过菜刀,做过英文家教,在停车场推销香水,做过监工……”他透露,片中的大雄包里长期只有几十块钱,自己曾经也经常这样。

  《我的美女老板》是景甜大银幕处女作,她在影片中分饰两个角色,一个是“富二代”小爱,一个是IT女老板艾玛,两人与何润东之间均有感情纠葛。

  昨日发布会上,当被记者问到生活中更像哪个角色时,景甜笑着表示自己更像“富二代”小爱,“小爱更像我,大大咧咧,是个活泼的女孩,当然我也不至于那么野蛮。演艾玛不至于那么合适,因为我没有当老板的经验。”

  除了在《我的美女老板》中担当女主角外,今年还不到21岁的景甜在热拍电影《战国》中也是女一号,当记者问其为何能出演如此多重要角色时,景甜却显得十分老练地跟记者兜起了圈子,“能演到这个银幕处女作,要感谢很多人,特别感谢何润东。”她笑称,由于幸福来得比较突然,“所以过会会去买武汉鸭脖子。”

  何润东、景甜、吴辰君、印小天亮相江城与影迷见面。记者肖僖 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