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小龙逝世37周年 电影《双节棍》剧组集体缅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10: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7月20日是一代功夫巨星李小龙逝世37周年,电影《双节棍》导演、主演陈天星和剧组部分人员专门前往导演自己创办的学校——泸州天星影视艺术学院内设立的“李小龙纪念馆”内,缅怀、祭奠其偶像、功夫巨星李小龙。陈天星自小受李小龙主演的《精武门》等影片的影响,走上习武之路,之后开办李小龙功夫特训总部、进北京电影学院学习走上影视之路,随后创办了泸州天星影视艺术学院,至今已苦练截拳道功夫16载,拍摄了9部功夫电影,实现了自己的功夫和影视梦想。

  据陈天星介绍,他是在李小龙电影、功夫、尤其李小龙精神的影响下,实现人生梦想的。近年来,陈天星多次前往香港拜访李小龙的搭档陈会毅先生、前往佛山李小龙纪念馆缅怀偶像李小龙,收集李小龙的物品和他的电影作品、功夫、常用的武术器械、文化、精神等符号,以图文、物品展示的方式建立了一个小型“李小龙纪念馆”。据他介绍,今后他还会继续寻找李小龙,扩建李小龙纪念馆,让人们了解李小龙,让崇拜、敬仰李小龙的人缅怀自己的偶像。

  据悉,电影《双节棍》由山西电影制片厂、北京天星兄弟影视文化公司、泸州天星影视艺术学院联合投拍,正在紧张拍摄,影片为了纪念一代功夫巨星李小龙诞辰70周年,将在李小龙诞辰之日举行首映。该片由陈天星导演、主演,“小孙俪”余杨菲担任女一号,同时邀请到了曾担任好莱坞电影《非常人贩》等动作设计的桑林担纲武术导演。武术导演称演员们把李小龙独创的双节棍功夫展现得非常精彩,打出了李小龙的气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