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地震》盗版碟猖獗 网络有清晰片源下载(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11:59  深圳特区报
《大地震》盗版碟猖獗网络有清晰片源下载(图)

深圳街头出现的两个版本的盗版碟 齐洁爽 摄

  深圳特区报讯 伴随着《唐山大地震》高票房而来的还有疯狂盗版,《唐山大地震》各类盗版碟已随处可见,网络上更是出现了清晰片源可供下载。  媒体记者在南京三条巷一家影碟店的宣传单上看到“《唐山大地震》D9光碟已到货”字样,小店老板表示,这是上周末刚刚到的,画面质量非常清晰,和正版DVD没什么区别,售价为12元。

  其实,《唐山大地震》盗版碟早在上映第二天就出现了,售价5元左右,但质量很差,而且掐去头尾不完整。在网络上,该片的盗版链接也已铺天盖地,据网友下载观看后的反馈,画质清晰,音效也很好,是完整版本,不像是影院偷录的“枪版”,更像是从电影发行内部流传出去的。

  《唐山大地震》发行方华谊兄弟工作人员表示,该片尚未发布DVD,网络播放权也并未售出,可以肯定,现在市面上的影碟和网上流传的视频确为盗版,公司已经由法律部门介入处理进行调查。

  (罗薇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