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你一万年》台北试映 周渝民指导搭档拍吻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12:01  新浪娱乐
《爱你一万年》台北试映周渝民指导搭档拍吻戏

加藤侑纪片中大展搞笑演技

《爱你一万年》台北试映周渝民指导搭档拍吻戏

加藤侑纪在片中饰演周渝民恋人

  新浪娱乐讯 焦雄屏监制、北村丰晴导演电影《爱你一万年》27日在台北举办媒体试片会,男主角周渝民(仔仔)赶拍新剧《回家》不克出席,但他和女主角加藤侑纪片中数场激吻、床戏仍成焦点,加藤的银幕初吻献给仔仔,大赞他:“很照顾新人,拍片时不仅会先问我习惯从那边吻,还会指导用什么角度拍起来才吻得美!”

  焦雄屏、北村丰晴率《爱》片演员加藤侑纪、王月、魏蔓、朱蕾安出席媒体试片,仔仔拍新剧没到,现场焦点全放在加藤侑纪身上,她被逼问和仔仔拍吻戏过程,她灿笑表示,拍完这部片后获益良多,但怕触怒仔仔死忠粉丝,立即补上一句:“没有碰到舌头,也没有碰到牙齿啦!”

  片中饰演中文老师的王月现场充当主持人访问演员,她第一句话就笑说:“真不甘心这么好笑的一部台湾电影,竟是日本人拍出来的!”。她盛赞演员敬业表现,尤其是加藤侑纪,为接这部片,短时间内苦练出流利中文,王月打趣说:“我想现在最紧张的应该是田中千绘吧!”

  《爱你一万年》是日本导演北村丰睛在台执导首部电影长片,片中大量加入北村式日本风格搞笑元素,同时安排多场颠覆传统男女交往桥段,赚得许多笑声,诸如加藤骑单车载仔仔、她将仔仔过肩摔等桥段皆引发观众讨论,加藤说,拍摄过肩摔时真怕摔伤仔仔,事前还偷练多次,没想到仔仔要求她来真的,敬业精神令她佩服。

  北村是电影长片导演菜鸟,如何让偶像剧天王周渝民不计形象,在片中大跳无厘头的嘿咻(情爱)舞?他笑说,完全不用说服,仔仔看编舞老师跳了几次后就直接上阵,还很放得开,完全没有偶像包袱。

  新浪娱乐台湾特派 (郑伟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