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美女老板》武汉首映 何润东忆苦(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13:57  汉网-武汉晚报
《我的美女老板》武汉首映何润东忆苦(图)

景甜、何润东

  本报讯(记者 何娅)当何润东出现在等候已久的媒体面前时,有人脱口叫他:“欧辰!”那是他在自己监制并主演的偶像剧《泡沫之夏》中角色的名字。何润东在台上坐定后得意地说:“我今天不是霸道的欧辰,而是以憨厚、内向的打工仔大雄的身份来和大家见面的。”这是他在即将于30日上映的电影《我的美女老板》中的角色。

  ·抗“震”:就像谈了一场恋爱

  影片《我的美女老板》改编自网络人气小说,讲述了都市白领一族的浪漫爱情喜剧。尽管电影汇集了何润东、印小天景甜吴辰君等明星,但是选择在距离《唐山大地震》这么近的档期上映,压力可想而知。不过何润东表示《我的美女老板》自有“抗震秘方”:“这部电影可以让人思考自己的爱情观,看过之后内心充满甜蜜的蜜汁,就像谈了一场恋爱一样。我也会偷偷溜进影院看《唐山大地震》,但是现在并不是非要在这两部影片中只选一部,所以观众们可以在哭过之后笑一笑。”

  ·忆苦:我可是“打工达人”

  在《我的美女老板》中,何润东扮演一穷二白的打工仔,整天为生活疲于奔命。问他是否觉得有挑战,何润东笑:“我可是一个打工达人,我卖过菜刀、在披萨店洗过盘子、摇过奶茶、在停车场推销过香水、当过家教……最穷的时候身上没什么钱,这些日子我都有过,所以很理解角色的那种感觉。”

  影片里的大雄老实巴交,现实生活中的何润东却是个恶作剧高手。曾与他合作过电视剧《风云》的吴辰君,这次扮演何润东的小姨。何润东说,再次合作既期待又害怕,因为在拍《风云》期间恶整过吴辰君一次,担心这次她“公报私仇”。原来那次正好碰上愚人节,何润东弄了顶假发放在吴辰君床上装神弄鬼吓唬她,吴辰君还真被吓到了,一边请求他们开门一边说:“对不起我错了。”

  ·存疑:女主角是否有背景?

  名不见经传的景甜在片中一人分饰二角。尽管她现在还是北京电影学院大三的学生,但是作品却与她的资历有着可疑的反差,除了《我的美女老板》,她还与张丰毅合作了古装史诗大戏《孙子大传》、与孙红雷合作了电影《战国》。昨天有记者隐晦提到“背景说”,景甜有点答非所问:“谢谢大家!能演到这些角色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要感谢很多人,比如何润东。成功是要和很多人分享的。幸福来得这么突然……等会去买点武汉的鸭脖子。”图/记者 熊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