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城戒备》舒淇周秀娜拼性感争男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14:16  大河网-河南商报

  商报讯(记者 陈和生)先是为“小三”两肋插刀,现在又和舒淇拼性感争男友。嫩模周秀娜出道时间不长,在电影中的表现倒是很泼辣。

  在《出水芙蓉》中,周秀娜力挺“小三”马阅,盛气凌人跟阿娇比“双峰”。8月6日上映的陈木胜电影《全城戒备》中,周秀娜打出“青春牌”,利用年轻的资本抢走舒淇的男友。看过样片的片方闫小姐说,周秀娜的娇媚动人、精明果敢令她如愿坐上女主播的交椅,敢爱敢恨的戏份表演得很个性,性感泼辣。从“坏女人”到“坏女人”,周秀娜表示不介意大家给她的“骂名”。

  《全城戒备》内地发行方透露,片中有郭富城吴京的动作戏,但是舒淇、周秀娜等性感美女的职场争斗,犹如没有硝烟的战场,同样激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