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容祖儿《翡翠明珠》毁形象扮山贼大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14:17  大河网-河南商报

  商报讯(记者 陈和生)香港邵氏电影给观众带来的笑料不少,新片《翡翠明珠》里的美女个个都能耍宝。擅长唱歌的容祖儿扮演山贼,喜剧十足。

  由歌手转战演员的容祖儿近年来频频在影视剧中亮相,漂亮面容加上青春造型,很快赢得“偶像级演员”的称号。在8月30日公映的《翡翠明珠》中,容祖儿颠覆以往的美女形象,以“山大王”的造型出现,牺牲自己的形象成了十足的“阳刚型男”。片方宣传人员透露,此番转型对容祖儿也是一次挑战,形象粗鲁,手舞一把几十公斤的大刀。服装造型上,容祖儿的新形象类似“加勒比海盗”。

  邵氏电影负责人乐毅玲说:“邵氏电影在制造娱乐的同时,也希望塑造经典,我们不追求恶俗的搞笑,但是我们会大胆地展现娱乐样式,包括激情戏以及台词,我们希望大雅和大俗结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