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氏孤儿》顺利杀青 草原上演骑兵大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14:17  北京娱乐信报

  近日,陈凯歌最新作品《赵氏孤儿》在河北承德御道口的坝上草原完成了最后一场戏——骑兵大战,顺利杀青。

  当天的戏份是整部影片武戏的高潮,首先拍摄了王学圻饰演的将军屠岸贾,为救被围困的养子赵氏孤儿,在林地里策马狂奔。最后一场戏是屠岸贾和将军韩厥(黄晓明饰)率领晋国骑兵和敌人赤狄的大队骑兵厮杀。为了达到陈凯歌的要求和保证人马的安全,骑手和近百匹马为此训练了一年。同时,为了保证视觉效果,剧组还斥巨资租用了跟拍车和摄影机稳定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