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邹兆龙吴京《全城戒备》合作 首次对擂零NG(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14:54  新浪娱乐
邹兆龙吴京《全城戒备》合作首次对擂零NG(图)

邹兆龙吴京激烈对打

邹兆龙吴京《全城戒备》合作首次对擂零NG(图)

场面火爆 二人游刃有余

邹兆龙吴京《全城戒备》合作首次对擂零NG(图)

零NG成片场传说

  新浪娱乐讯 《唐山大地震》上映之后,众多影片退避三舍,而陈木胜执导的首部华语“生化危机”动作大片《全城戒备》则不惧“恶战”,将于8月6日上映。近日片方陆续公布了一系列超长片花,包括动作篇、剧情篇、造型篇、特技篇等,这些片花从不同角度展示了该片的华丽制作。片中启用的两位动作演员邹兆龙吴京都是武行中以一敌十的高手,此前二人从未有过在银幕上的真正合作,而《全城戒备》的拍摄无疑给二人“碰撞”的切磋平台。

  武术行当,讲究套招为先,但是《全城戒备》的拍摄不同于以往的动作片。陈木胜表示:“以前拍的都是比较实在的人与人之间的对打,而这一次在动作中加入了超能力的元素,比较有挑战性。”在进行武打动作的时候,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过招,而是飞来飞去。因为变种人的力量跟一般人的不一样,动作夸张到极致,并且还要带着厚重的假体造型,打出凌厉凶悍,身轻如燕的感觉,造型不能出问题,动作要格外控制,戏还要准确到位,要把这几点做好,无疑对演员来讲是个非常大的考验。然而已是“戏骨”的邹兆龙和吴京却并没有受到影响,反倒是如鱼得水般驾轻就熟。每次套招之前,二人都会点到为止的“切磋一番”,很快便进入拍摄状态,每一个镜头的内容完成,几乎都是一条过,真正有点“零NG”。

  近日,电影《全城戒备》已经陆续举办媒体内部看片会,而已经看过该片的资深影评人也对陈木胜导演的想象力、影片的特效以及邹兆龙饰演的变异人“张大初”赞不绝口,甚至放言《全城戒备》特效力撼好莱坞,邹兆龙“变异”风头最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