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玩家》致礼吕克-贝松《阿黛拉的非凡冒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15:13  新浪娱乐
text1 牛朝阳在片场为谢娜讲戏
text2 太后斯琴高娃气场逼人

  新浪娱乐讯 随着吕克·贝松自编自导的魔幻新片《阿黛拉的非凡冒险》确定将于8月3日上映,该片势必拉开国内2010下半年度魔幻、穿越类型喜剧片风行影院的序幕。

  日前正在进行后期制作的概念喜剧《大玩家》导演牛朝阳致礼吕克·贝松及他的“首部商业片”——《阿黛拉的非凡冒险》,他表示:“我相信,在吕氏佳作掀起魔幻类喜剧片的观影高潮后,《大玩家》将作为首部比肩《阿黛拉》的强大阵容与精良制作的同类型影片,在贺岁档期为观众献上一场饕餮盛宴。《大玩家》剧情设置出人意表,内中搞笑桥段源于生活却又极为细节,笑中带泪却不讲任何的大道理,坚持“非恶搞、有厘头”的原创精神,更能满足时下对电影已有深刻认知与个性需求的国内观众。”

  由北京东方视觉影业有限公司、全宏文化、航美传媒出品的概念喜剧《大玩家》以超强的明星阵容,融汇魔幻穿越、古装枪战等时尚混搭元素使其自拍摄初期便备受业内关注,该片为新生代导演牛朝阳自编自导,同时创作了片中两首歌曲《大玩家》与《眼睛》,据悉在此前因拍摄需要在片场播放《眼睛》这首插曲时,演员和工作人员都深深被打动。在《绝命岛》中与刘烨亲密搭戏的演员霍思燕正是这首插曲的演唱者,不久前她曾透露为录制《眼睛》她几度落泪,还得喝红酒才能进入状态。影帝李修贤动作枪战坚持不用替身;影后斯琴高娃,60高龄依然穿着重重的戏服,一拍数小时不肯休息,只求每一个细节做到精益求精;莫少聪为了演好武林高手,天天苦练功,日晒雨淋毫不退缩;谢娜这位“八仙女”更是在化妆师不断地探索下才完成了系列造型,做一个妆容需要3-10个小时,最大限度得考验了她的耐心……演员的付出见证了一部影片的内涵,吃苦受累之后,这些大牌们依然坚持被导演“折磨”是值得的。

  最后导演牛朝阳预祝同为商业与艺术共融的《阿黛拉的非凡冒险》票房大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