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武风云》三进国际影展 进多伦多电影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15:17  北京娱乐信报

  《精武风云·陈真》还未上映,就已连续“攻陷”三大国际影展。继5月在戛纳影展赢尽掌声后,又于上周成为9月威尼斯国际电影节的开幕电影,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也于昨日宣布,该片将成为电影节的“特别推荐电影”。

  昨天恰逢影片主演甄子丹生日,多伦多电影节组委会特意选择在这一天宣布此消息,也是对甄子丹近年来取得的电影成就表示认可。此外,《精武风云·陈真》还于近期在香港推出电影小说,分上下两册,下册将于电影上映期间发售,以免过早透露结局。内地版小说将于8月推出。(记者 唐雪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