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山大地震》曝拍摄旧照 张国强苦练大卡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15:24  新浪娱乐
《唐山大地震》曝拍摄旧照张国强苦练大卡车

“古董”开车将观众带回了70年代

《唐山大地震》曝拍摄旧照张国强苦练大卡车

张国强初次尝试驾驶卡车

《唐山大地震》曝拍摄旧照张国强苦练大卡车

张国强开场温馨画面让观众记忆深刻

《唐山大地震》曝拍摄旧照张国强苦练大卡车


  新浪娱乐讯 冯小刚导演电影《唐山大地震》自筹拍到上映一直是媒体关注的对象,上映仅5天票房破两亿的纪录更充分证明该片在国内的号召力。高票房和观众观影后对影片的肯定无疑是对演员对大的奖励。同期,华谊兄弟公布了几组拍摄中的珍贵幕后花絮,其中张国强苦练驾驶卡车的照片更是让观众见到了演员成功背后的艰辛。

  在电影《唐山大地震》中,张国强饰演的方大强开着卡车穿过街道和人群驶入居民大院,孩子方登和方达兴奋的在车上四处张望……简单而温馨的片段让很多观众仿佛回到了70年代。这辆已经“绝版”了的卡车使时代背景更加的逼真。虽领取驾照多年,但却很少开车的张国强要驾驶这辆有年头的卡车还真是遇到了挑战。张国强透露:“一有空闲时间我就会找专门负责卡车的师傅指导我,要知道驾驶这么个大家伙在狭窄的街道自由穿梭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记得冯导也坐过我开的卡车,只听途中他们是一阵阵惊呼,不过现在想想还挺难忘的,毕竟我开的是“古董”车嘛!”谈到拍摄经历张国强滔滔不绝:“很幸运自己可以成为主创中的一员,拍摄《唐山大地震》让我回到了70年代,忆起了童年,希望所有观看这部电影的朋友都可以有同样的感受并且更加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