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肩上蝶》创视觉新境 梁咏琪内敛应对桂纶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18:07  新浪娱乐
杨霖(梁咏琪饰) 杨霖(梁咏琪饰)

  新浪娱乐讯 由陈坤梁咏琪桂纶镁等人主演的电影《肩上蝶》,是一部充满末世情结的奇幻大片,之前在戛纳预售时,曾引起海外片商的大力追捧。该片讲述在病毒横扫全球的恶劣环境下,陈坤饰演的药用植物学家偶然间发现一些神秘生物,而这些生物将对人类的存亡起到关键作用……在这过程中,陈坤和梁咏琪以及桂纶镁之间发生了情感纠葛。

  《肩上蝶》是著名导演张之亮《墨攻》之后,再一次尝试将文艺与商业密切结合,并融入动画元素,努力开创国产电影新类型的全新尝试。片中多处运用3D和CG等技术与实景进行巧妙结合,为华语电影视觉呈现领域注入新鲜潮流。

  作为女主角之一,梁咏琪的表演曾让片场工作人员感动落泪。她所饰演的女记者杨霖在片中将承担起帮助陈坤建立强大内心的成熟女性角色,而对于眼前的爱情,她自己却选择默默守护。与桂纶镁在片中为爱抓狂的豪放个性相比,相信梁咏琪的内敛会引起很多70后女性的共鸣,而桂纶镁则很好地表达出了大量80后女孩的心声。因此,梁咏琪和桂纶镁这对准情敌之间的精彩对手戏,将是《肩上蝶》感情戏部分的一大看点。

(责编: sunn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