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楂树之恋》看哭审片领导 确定9月16日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01:2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由张艺谋执导的电影《山楂树之恋》已经确定于9月16日上映。昨天,影片投资方新画面老总张伟平透露,7月26日,他、张艺谋和广电总局审片领导们一起审看了影片,全被感动了,“我和审片领导全落泪了”。张伟平称,这部影片将摒弃以往喧闹、娱乐的宣传方式。

  张伟平说:“《山楂树之恋》对张艺谋而言,是他对爱情题材电影的一次突破。这次会根据影片的实力调整宣传方案,不再像《英雄》《十面埋伏》那样以演唱会、脱口秀等方式宣传。我和张艺谋商量过了,尽量少接受媒体访问,而是让影片说话。”张伟平坦承以往的首映式偏向形式化,“以前的形式化是根据中国电影市场决定的,大家都想看热闹,不采取演唱会等形式,不能引起观众对影片的关注。但宣传影片的手段一定要改革,与时俱进,根据市场做出相应的调整。这部电影的故事、广泛的民众基础和张艺谋的品牌力量,让我对它非常有信心,我们准备让影片说话,提前一周让媒体和文艺界代表看片,听听他们的反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