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女老板”成都推销 何润东变身窝囊打工仔

  本报讯 (记者 卫昕 摄影 朱大勇)时尚爱情喜剧《我的美女老板》本月30日即将上映,昨日该片主创何润东、景甜、吴辰君、印小天来到成都与观众见面。冯小刚的《唐山大地震》上映后在影院掀起了“大地震”,而《我的美女老板》以轻松时尚的爱情戏为主打,勇上暑期档“抗震第一线”,大胆作风成为关注焦点。对此,何润东充满信心:“哭过之后笑一笑,谈一场恋爱再好不过。我希望能有四五千万元的票房。”而女主角景甜也表示:“我们是不同类型的电影,《唐山大地震》是沉重的催泪巨制 ,而《我的美女老板》则非常轻松时尚,非常适合恋爱的人一同去影院看。而且我相信中国电影市场绝对有实力在暑期档同时容纳两部好片,所以我一点也不担心票房的问题。”

  何润东变身窝囊打工仔

  影片改编自同名网络人气小说,影片耗资3000万元,集合了时尚、浪漫、唯美、搞笑等元素。故事讲述了一个老实巴交的IT男大雄偶遇“悍马女”小爱,而他的新老板竟然是小爱的双胞胎姐姐艾玛,三个人的情感纠缠由此展开……而偶像派的何润东和新人美女景甜在片中都颠覆了以往的银幕形象。多以“公子哥”形象示人的何润东在该片中扮演“最贵的衣服不超过三百元”的打工仔大雄,经常被女老板景甜、损友印小天、小姨吴辰君训斥、欺负,吃尽苦头,笑料不断。何润东表示,这个有些窝囊而非常善良的喜剧角色对他来说也算是个突破形象的角色。担任电视剧《泡沫之夏》制片人的何润东还透露,自己下一步的计划是制作电影,希望找到自己喜欢的题材,每年至少会制作一部戏。

  新人景甜:我不是富二代

  景甜在影片中分饰两个角色,一个是富二代小爱,一个是IT女老板艾玛,两人与何润东之间均有感情纠葛。景甜12岁离开陕西省小天鹅艺术团考取了北京舞蹈学院附中,17岁毕业就签约星光灿烂公司,同时推出首张个人EP和一部电影,21岁的她虽然还是北京电影学院大三的学生,今年已经接连在《我的美女老板》和古装大片《战国》中担任女主角,与何润东、孙红雷、金喜善等大牌合作。如此飞速蹿红也让人好奇,是否是有“贵人相助”。对此景甜表示:“其实我现在还是一个表演系的大三学生,大一的时候签到这家公司,当时就开始准备《战国》,两部戏现在撞到一起是种巧合。”有记者问她是否在现实中也是个富二代,景甜大声地回答说:“我不是富二代!”她透露,为演好这个18岁就掌管家族事业的女老板,她特别观看了许多讲述职场女性的电影作品。她认为,很多人对于富二代都有所误解,大多数人认为他们是“骄傲”和“不可一世”的一代,“其实大家看了这部电影后可能会对富二代有所改观,并不是所有的富二代都是依靠父辈所创造的优越环境而生存,也有很多人是凭借自己的努力在父辈创造的先决条件上去拼搏,完成自己的梦想,开辟出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