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美女老板》强行抗震 景甜否认是富二代

《我的美女老板》强行抗震景甜否认是富二代
景甜

《我的美女老板》强行抗震景甜否认是富二代

左起:印小天、景甜、何润东、吴辰君

     就在全国影片躲避票房已经过2亿的《唐山大地震》时,时尚爱情喜剧《我的美女老板》选择在明日上映,对抗大片。影片主创何润东景甜印小天吴辰君昨日来到成都为该片宣传,大家纷纷表示爱情喜剧不怕《大地震》,片中饰演富二代的景甜被爆家境优越,昨日她现场大呼冤枉:“我真的不是富二代。”

  景甜“被”富二代

  由于头顶北电最美校花的头衔,女主角景甜虽然只是新人,但到各地都备受关注。人红是非多,在出演大片《战国》的女一号之后,景甜又在《我的美女老板》中一人分饰两角,最近不断有网友跳出来爆料说这位星路顺遂的美女其实本身就是富二代,雄厚的家底力保她在演艺圈的发展。

  昨日,景甜表示,对于这种传闻她自己也感到很无奈,她向记者解释说:“其实我现在还是一个表演系的大三学生,大一的时候签到这家公司,当时公司就开始准备《战国》。现在《战国》和《我的美女老板》两部戏撞到一起是种巧合。”

  在《我的美女老板》中,景甜就是扮演富二代,但她自己很认真地澄清谣言。“我不是富二代!不过我并不排斥富二代。其实大家看了这部电影后可能会对富二代有所改观,并不是所有的富二代都像网上爆料的和大家想的那样游手好闲、生活奢靡,也有很多人是背负着子承父业的压力和自己崇高的理想在辛苦工作的。”

  片方强行“抗震”

  《我的美女老板》改编自雷宇的网络人气小说,影片耗资3000万,集合了时尚、浪漫、唯美、搞笑等元素,并涉及到富二代、草根男、隐婚族、女强男弱等社会热点。该片无视《唐山大地震》的横扫,敢于在这个时候上映,令很多人费解。

  导演不在,身为男一号的何润东出面表示,“其实,这个时候上映很好,因为哭过之后笑一笑,谈一场恋爱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何润东坦言,在《唐山大地震》之后上映确实会有一定的压力,但这是不同类型的电影,《唐山大地震》是沉重的催泪片,而《我的美女老板》走的是爱情喜剧路线。“我对票房成绩是比较乐观的,4000万、5000万这个数字算是非常好的成绩了。”

  早报记者常雄飞摄影向宇 实习生童亚娜苏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