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凤店》发角色海报 大S“虐待”任贤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08:57  新浪娱乐

《龙凤店》发角色海报大S“虐待”任贤齐(图) 《龙凤店》发角色海报大S“虐待”任贤齐(图) 《龙凤店》发角色海报大S“虐待”任贤齐(图)
大s“虐待”任贤齐 任贤齐单人海报 大s单人海报

《龙凤店》发角色海报大S“虐待”任贤齐(图) 《龙凤店》发角色海报大S“虐待”任贤齐(图) 《龙凤店》发角色海报大S“虐待”任贤齐(图)
任贤齐皇帝造型 任贤齐童真表情 大s造型明艳

《龙凤店》发角色海报大S“虐待”任贤齐(图)
大s伤心眺望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古装爱情喜剧电影《龙凤店》将于8月19日全国公映,片方日前公布了两位主演的角色海报和部分剧照,不但大S浓妆艳抹摇曳生姿、任贤齐龙袍加身仪表威武,更有“皇帝”任贤齐身背“凤姐”大S的造型。在《龙凤店》中,观众将会看到一个前所未见的“野蛮”大S痛扁微服下江南的“皇帝”任贤齐。

  传统经典戏剧改编 “正德皇帝”情牵“凤姐”

  《龙凤店》改编自传统经典戏剧《游龙戏凤》,讲的是明朝正德皇帝微服私访下江南,巧遇李凤姐,两人成就一段姻缘的故事。此次一共发布了三款角色海报,分别是任贤齐、大S单人,以及两位主演共聚一堂。两位主演的单幅角色海报里,大S浓妆素裹摇曳生姿、任贤齐龙袍加身仪表威武,让人对两人在《龙凤店》中的表现异常期待;最后一幅海报里“皇帝”任贤齐身背“凤姐”大S,以及大S手中的藤条,则暗示着本片的喜剧色彩和任贤齐将会在片中遭受的悲惨命运。

  任贤齐龙袍加身成皇帝 大S变身野蛮老板娘

  任贤齐在《龙凤店》中饰演“正德皇帝”,这也是他首次扮演“皇帝”角色,片中这位皇帝不但功夫与厨艺都甚是了得,更会频频耍宝,电影中任贤齐大舞“双截鸡”、频频被大S鞭打等场面,都让人记忆犹新,这位“皇帝”更是会在片中以“乞丐”形象示人。大S则会在片中饰演“凤姐”,虽然相貌出众但是“心狠手辣”,不但频频化身“野蛮老板娘”痛骂店员,更是对“皇帝”任贤齐不时棍棒相加。《龙凤店》还汇集了罗家英、梁小龙、陈百祥霍思燕巩新亮潘长江等两岸三地戏骨和笑星,电影将于8月19日登陆全国影院。 dd/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