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女老板景甜遭“麻辣”提问 四川话回应引尖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09:19  新浪娱乐
美女老板景甜遭“麻辣”提问四川话回应引尖叫

景甜现身成都

美女老板景甜遭“麻辣”提问四川话回应引尖叫

主创与观众见面

美女老板景甜遭“麻辣”提问四川话回应引尖叫

热辣问题提问景甜

  新浪娱乐讯 昨日,即将在7月30日全国欢乐上映的时尚纯爱喜剧电影《我的美女老板》,携主创何润东景甜印小天吴辰君抵达锦城成都与影迷进行亲密接触,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到影迷提问的互动环节,成都人民再次显示他们的“麻辣本色”,频频抛出犀利问题,“难倒了”几位主演。

  尤其到提问景甜的环节,获得提问机会的年轻男子一脸严肃,直接抛出问题:“景甜,你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如果在现实中让你选,你会选择在跑车里哭还是在机车上笑?”话刚落音,全场一片安静,大家都屏气凝神等着眼前这个漂亮女孩的回答。而面对现场观众的麻辣提问,景甜只是略一思索,然后看着何润东,甜蜜地说:“我当然选择在机车上笑呀。”接着她又补充道:“其实自己的本身的性格跟小爱很像,活泼而且有点大大咧咧。而且做Emma压力太大,坐拥无数的财产但其实内心非常孤独,我不喜欢这样。”一番动人的内心剖白获得现场观众的一致称赞。回答道最后,景甜还用自己刚学会的不太地道四川话跟现场观众相约:“一刚我们一起去吃担担面儿。”俏皮可爱的摸样立即引发了现场影迷的热情尖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