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导演处女作《恋爱通告》自嘲“同性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09:1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王力宏自导自演的影片《恋爱通告》近日在京举行了媒体看片会。作为一部处女作品,影片的优点和缺点都比较明显,但是王力宏此次敢于敞开心扉,甚至对坊间“同性恋”的传闻都给予了大胆自嘲,令这部带有自传色彩的作品非常具有诚意。该片将于8月12日全国公映。

  片中除了表现王力宏的音乐才华之外,在因被问及绯闻而幻想打记者、调侃明星接拍广告等桥段中,王力宏可谓向大家展示了其不为人知的一面。而片中最大胆的自嘲则是关于坊间“王力宏是同性恋”的传闻,片中曾轶可称“杜明汉(王力宏饰演的角色)不喜欢女生”,令伪装成音乐学院学生的他跳脚而起:“他不是!”

  不过影片在一些情节的设置上也有不少雷人之处,尤其是首次触电的曾轶可,以其特有的“绵羊音”雷倒了观众,在媒体看片会上,只要曾轶可一出场,全场就爆笑。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