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子沣加盟《大笑江湖》 和小沈阳对戏过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12:25  新浪娱乐
text1 高子沣《大笑江湖》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赵本山小沈阳携手合作的喜剧电影《大笑江湖》已经杀青,青年演员高子沣加盟本片,扮演全真教掌门王重阳,和小沈阳对戏过招。

  《大笑江湖》由台湾导演朱延平执导,主要讲述了小沈阳扮演的小鞋匠浪迹江湖,屡遭奇遇,最终成为一名武林大侠的励志故事。曾在热播剧《生死线》中成功塑造反一号李六野的青年演员高子沣也加盟该电影,出演武林高手王重阳,他从小沈阳手中抢过武功秘籍,习得盖世武功,最终成为全真教掌门人。

  首次和赵本山、小沈阳师徒合作,高子沣表示特别荣幸,受益颇多。而且高子沣和小沈阳的对手戏颇多。小沈阳反应机敏,时常自由发挥,而与之对戏的高子沣则总能应对自如,见招拆招,配合的非常有默契。高子沣还表示,小沈阳在《大笑江湖》中的表现已经突破以前的表演风格,可以说是积极上进的“纯爷们”,观众看过之后也会有一种清新的感觉。(唐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