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女老板》将公映 何润东称景甜轻过半袋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13:15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当下女明星讲瘦身,到底要瘦到几何才算瘦呢?何润东昨日就爆料景甜的体重很轻,不足自己打工时背过的半袋米重。

  何润东说年轻的时候喜欢在女孩面前逞能,在健身房只要有喜欢的女孩在,就要表现出自己很强壮,能举动很重的东西,以为这样可以吸引到女孩,“虽然那时候的行为有点白痴,但是没有主动向女孩献过殷勤的哪是男人呀。”因为影片中有双手抱景甜的镜头,何润东也被问到景甜的体重如何,他用曾经打工背过的一袋米作为参照物,“相比那袋米,景甜的体重相当轻了,也就半袋米的重量吧。”何润东、景甜主演的爱情喜剧《我的美女老板》30日即将上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