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景甜四川遭遇“情敌” 影迷为何润东张罗相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14:16  新浪娱乐
景甜四川遭遇“情敌”影迷为何润东张罗相亲

景甜、何润东

景甜四川遭遇“情敌”影迷为何润东张罗相亲

《我的美女老板》主创与观众见面

景甜四川遭遇“情敌”影迷为何润东张罗相亲

主创和影迷互动

  新浪娱乐讯 即将在7月30日全国欢乐上映的时尚纯爱喜剧电影《我的美女老板》昨日抵达成都,片中的几位主创何润东景甜印小天吴辰君与参加《我的美女老板》四川首映的影迷进行了热烈的互动。观众见面会影迷提问环节的时候,竟然有一提问的女生叫板美女老板景甜,要给何润东重新介绍“女友”。

  只见她非常激动的拉起身边的另一位女生,说:“我同学喜欢你很久了,她有话要对你说。”旁边的女生顺势接过话筒,一脸激动地大胆告白:“何润东,我爱你。”简短但是麻辣十足的六个字引起了现场的一阵起哄,面对大家的热烈反应,台下的女生仍然是镇定自若,而台上何润东早已经羞红了脸,笑着对热情的影迷说:“对不起,我已经有小爱了,但我可以请你吃麻辣火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